eom的荷包蛋包饭

看的见的灵魂 三


   开始正文

   私设没有苦,酷和来只差一岁

   时间线全部脱离开推

   团宠刘下来宝贝

   他一直在救赎别人,慢慢也会有人来救赎他,陨落小飞最终也会得到救赎,

   





  刘下来坐起身,美美的伸了一个懒腰,一眼便看到两个鬼魂正在互相交谈,白愁飞见他醒了立马向他说明了这位鬼魂的来历以及需求,刘下来也大致了解了情况,

  这位鬼魂是工作时猝死的,他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和一个比较内敛的弟弟,因为平时陪老婆的时间更多一些,总是忽略了弟弟,一直想补偿也没来的及,直到自己死了也没和弟弟见上一面,因为老婆怕耽误他的学业选择隐瞒,就连最后一面都没见上,所以觉得亏欠,现在只是想和他说一句对不起,


   “你是…酷的哥哥?”

   “是的,你认识他?”

   “我和酷是朋友,我们经常聚餐的”


  其实刘下来是比较慌的,在这个公寓里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特殊能力,因为有阴阳眼,他经常会被四处游荡的鬼魂吓一跳,他努力的在朋友面前表现成正常人,因此为自己的“吓一跳”编了无数个理由,其实他知道朋友们不会因为他能看到鬼而疏远他,只是他自己的一种心理建设,害怕会失去朋友而已,


  所以这就是他在柯务酷门前站了十分钟了都不敢敲门的原因,鬼魂倒是非常耐心的,不急不催的看着刘下来,心想酷有这么一个朋友应该很有趣吧,


  “你要不行我替你敲”白愁飞双手抱臂无奈的看着他

  “等等等等!我再想想应该怎么说”

   最终,刘下来想好说词准备开门时,门自己开了。


  “唉哥,你怎么在这,我刚想找你呢”本来面无表情的柯条酷在看到刘下来的那一刻瞬间展开笑颜“快进来哥!”

  进去后刘下来才发现他的手中递着一个可爱的小盒子,柯务酷招乎他坐下,把小盒子里的东西放到他面前还贴心的给他配了一个粉色小叉子,是一个形状特别可爱的草莓蛋糕


  “我…我买东西的时候路过蛋糕店,正好看到这个,你不是喜欢吃吗,所以我就……”


  “谢谢你,酷”刘下来有点受宠若惊,立马拿起蛋糕吃了一口,刘下来非常喜欢草莓,每年生日都要买一个草莓蛋糕,尽管他只过过三四次,


  嘴里的奶油很甜,但心里却是苦涩的,人家给我

买蛋糕我一会却要惹人伤心,哎~~~


  “酷,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”看着他入迷的柯务酷回过神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,

  “哥,如果你怕,我可以陪你的

  “酷,我知道你也许会很难接受,但…”刘下来突然停住,他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下去,酷会不会觉得自己不正常,会不会不和我做朋友了,可是我好喜欢和他一起相处,他如果觉的我在耍他怎么办,会不会觉的我很坏……刘下来心里非常乱,


   能听到别人心声的白愁飞此刻很无语。


  “哥”柯务酷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”我信你,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信,我相信哥不会骗我的“

  “谢谢你,酷”

  “不客气,哥”

  柯务酷的温柔和信任让刘下来立刻放松了下来,

  “我这次来找你,是因为你哥”

  “我….我哥?”柯务酷明显一惊,他只有一个哥哥啊,而已经去世很久了……

  “是这样的,你哥哥的灵魂来找我,他说他一直对你有亏欠,所以托我来找你,想和你说一句对不起“刘下来说完立马去观察他的表情,柯务酷非常淡定,好像在聊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,


  “现在道歉有什么用,人都见不到了”


  “酷,他现在就在你旁边,只是你看不到他,他一直握着你的手”他不是没感觉,一开始坐下时他就感觉身边有股凉意,慢慢的手更凉,就像是有人在轻轻的触碰他,原来就是他哥在碰他吗…,柯务酷的情绪有些波动,刘下来看向他旁边的灵魂道“哭哥,您上一下我的身吧,好好和酷聊一聊”


  柯乌哭眼里露出感激,刘下来只觉的眼前一黑,再睁眼就站到了白愁飞旁边,看着柯乌哭的虚寒问暖和柯务酷眼眶里的热泪,刘下来也渐渐红了眼眶,有哥哥的感觉真好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哥哥,哎~~~


  “你哭了吗?”

  “没有”

  “那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泪水”

  “… …”

  刘下来立马揉了揉通红的眼眶 ,

  “你在找哥哥?”

  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  “你自己说的”

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的?!”

 难道……

·有哥哥的感觉真好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哥哥·


  淦!忘了白愁飞会读心声了,



  “… …”

  “… …”

  柯乌哭最后一次抚摸了柯务酷的脸,然后灵魂离开了刘下来的身体走向了金光里,那里是轮回之门,柯务酷有这么一个朋友他也可以放心的走了,


  “哥!”一声叫喊,接着他就看见自己倒在了柯务酷的怀里,柯务酷慌张的把刘下来打横抱起,把他抱到了床上,接着刘下来又是两眼一黑,回到了身体里,


  刘下来没有立既就醒,他睡了很久,柯务酷一直在床边陪着他,直到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柯务酷才终于放下他悬着的心,

  “哥,你醒了,怎么样没事了吧”

  “没事酷,别担心”刘下来坐起身,一眼便扫到了前面柜阁上的铜表,4点半了,这么久..…

  “哥…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谢谢你”柯务酷的声音有些哽咽”其实我从来没有怪过他,我只是…很遗憾没能,没能见他最后一面,”

  “酷,遗憾,大都是没有办法弥补的,但是我们可以学着释然,你想,你才是最后送哭哥离开的人”柯务酷听的很认真,一边点头一边忍着不哭出来,但当刘下来把他抱到里的那一瞬他还是破防了,


  刘下来温柔的轻抚柯务酷的头,他记的小时候他

的哥哥也是这样哄他的,


 【呼噜呼噜毛,眼泪飞走了】这是他哥哥哄他开心时常说的话,现在换他来哄别的小弟弟了,


  刘下来的怀抱很温暖很舒服,柯务酷很喜欢,紧紧搂着刘下来,尽管两人只差一岁,但刘下来就像一个成熟大哥哥一样尽力的安慰着他,因为怕说错话,他只是笨拙的拍着他的背,不知道多久没有人像哄小孩一样的哄自己了,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感受过这么温柔的怀抱了,因为刘下来通常喜欢穿一些软绒绒的衣服,所以怀抱永远都是温暖而又柔软的,


  “酷,如果你不介意,你可以把我当作哭哥,不高兴了就来找我,有喜欢的也可以和我分享,当然我不是要代替哭哥,哭哥永远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,我只是来代替他的那一分责任,来…照顾你,如果你不愿…”


  “我愿意,哥,谢谢你”柯务酷好像又哭了,刘下来对他一直像个哥哥一样,他想起之前自己喝醉打翻了汤锅烫到了帮他煮醒酒汤的刘下来,想起了每天定时给自己送牛奶和小饼干的刘下来,想起了去年自己过生日时心情不好自己闷在房间不出来,朋友们都问候他怎么样了,只有刘下来忙活了一下午做了个蛋糕给他送了过去,是草莓蛋糕,


  他不明白为什么刘下来总是不顾及自己却对他这么好,这个傻哥哥


  又让我说哭了,什么破嘴


  椅在墙上目睹了一切的白飞飞先生原本翘起的嘴角慢慢下滑,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


  虽然,现在这场合不应该这么想,但是,真的很像小情侣秀恩爱,


  呸!男铜!






对不起,我更的好慢,接下来我一定尽力


  



评论(2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